支付宝——新的开始

从去年12月的第一轮面试,到今年1月的第二轮面试,我终于进入了支付宝公司,职位是支付宝社区运营专员。对于社区运营,其实我是不太陌生的,从原来的贝壳、唯伊,到后来的问道网,虽然问道网没有社区,但是总归还是运营吧。一年年的过去了,有些诧异的就来到了支付宝,新的公司,而且是个自己认为比较传奇的公司,我竟然进来了,所以以后要努力了。##CONTINUE##

今年我运营的重点是社区中的免费试用品牌club买家秀三块内容,都是新出来的版块,所以并不是太好运营,因为支付宝本身会给用户带来一定的错觉,一个工具化倾向非常明显的网站开始做社区,嘿嘿,不要惊讶,以后让你惊讶的事情多着呢。在支付宝既是一边工作,同时也是一边在学习,网站运营并不是简单的事情,特别是面对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的支付宝,并且是社区,希望能够做好。

公司氛围感觉不错,主管是高大帅气187厘米的唐GG,他是足以让小女生尖叫的类型,泼盆冷水,人家已经结婚了。还有好多姐姐啊,我年龄小,没办法,老老实实听姐姐们的话了。

对于支付宝社区的运营工作,我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定期的给大家介绍,包括自己的心得、经验等等,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这个刚搬家的博客。

对了,我的旺旺叫“于禁”,呵呵,三国里的大将,大家有空联系吧。

1 评论:

月旖旎 说...

支持支持!祝你工作顺利!一步一个脚印!